吳宗憲才說「寶可夢很無聊」 卻被KID抓包臉腫腫!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精靈寶可夢GO》(Pokémon GO)風潮持續延燒,隨處都可以看到訓練師停下腳步抓寶,儼然成為新的全民運動;吳宗憲日前受訪時才稱寶可夢是「無聊的遊戲」,不過鏡頭外卻被KID拍到在車上「抓寶」,意外也淪陷寶可夢的魅力中,被粉絲笑虧:「憲哥身體好誠實!」

▲吳宗憲偷玩寶可夢被抓包。(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宗憲為了錄製《綜藝玩很大》,一大早就在臉書上和辛隆開直播打發時間,頻頻和粉絲互動,不過KID卻偷偷從後方拍下他偷偷玩寶可夢的證據畫面PO上臉書,態度看起來相當認真投入,讓網友大笑連連,紛紛截圖之前他說過「寶可夢很無聊」的影片畫面吐槽:「不是說好不玩的嘛!」

▲吳宗憲偷玩寶可夢被抓包。(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意外打臉自己的吳宗憲,就連KID都無言,只好用「…….」帶過,事實上,她日前受訪聊起寶可夢,表示以前在國外就玩過,認為這遊戲很有創意,但也直言「還蠻無聊的遊戲」,認為熱潮很快會結束,如今被抓包在趕行程途中偷玩,有粉絲也替他緩頰:「無聊的遊戲就是要在無聊的時候玩啊。」直呼天王玩遊戲的樣子實在太可愛。

▲吳宗憲曾說寶可夢很無聊。(圖/ETtoday娛樂星光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