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間租給清純女學生 發現神秘字條「拍穿高跟鞋自慰」

▲租屋前浴室原本的樣子。(圖/翻攝自SHARON MARZOUK臉書,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旅遊住宿網站Airbnb風行,房客可以減少旅遊成本,房東可以減輕房貸負擔,達成雙贏的概念。現在卻變成美國加州女子雪倫(Sharon Marzouk)的惡夢,她在網站上將房屋租給一名年輕女子薇拉(Vera)後,家中卻出現瀑布,災情慘重需花費2萬5千美元(約75萬台幣)整修,並且還發現房間被用來拍A片。

 

▲水從2樓流下變成瀑布。(圖/翻攝自SHARON MARZOUK臉書)

雪倫在臉書上表示,自己從2年半前開始將位於門洛帕克(Menlo Park)市的多餘房間租出,多數是長期房客,最近剛好有人退租,就使用Airbnb找尋新房客,收到了25歲左右的薇拉申請想要租3個月,面談時看來很愛乾淨又掛著可親的微笑,決定將房子租給她。

大約1個月後,雪倫在外出差時接到室友電話,通知她最好馬上回來,浴缸水龍頭被薇拉打開後就出門了,水從2樓淹到1樓,並且從所有的燈光管線中流下,好像瀑布一樣,當她回到屋子時,房子地板、牆壁、天花板都被水淹過,為了將房屋弄乾還請了專業公司前來,將地毯拿開、地基打洞風乾,以免產生黴菌以及更糟的損壞。

▲薇拉的「待辦事項」。(圖/翻攝自SHARON MARZOUK臉書)

雪倫為了檢查薇拉房中是否有淹水,而進房查看,卻發現這位自稱「愛乾淨又很安靜」的學生,房中有整整兩欄用來換裝的衣服,一整袋的保險套,床上還有自慰棒,還有一張疑似要拍給客戶的待辦清單,記錄著「穿著高跟鞋彎身露屁股,自慰影片,藍白條紋襯衫加上自慰棒」等等…,當她跟其他室友提及時才聽說,「她在越南咖啡廳打工,那裏有個老女人看她的下體,並且需要裸體送餐,不僅如此,每次她用完浴室常常油油的」。

▲女學生房內的神秘衛生紙團。(圖/翻攝自SHARON MARZOUK臉書,下同。)

雪倫向Airbnb投訴房客在屋中拍A片,得到的回應卻是,「薇拉的身分未經過認證」,她需要自行確認租客的背景,房客可能使用假名,造成損壞卻無處求償,希望藉由自己慘痛的經歷,讓更多人了解Airbnb缺乏確認身分的機制,只要簡單的電話、信箱以及信用卡就可以使用,可能帶來嚴重後果。


▲女學生床上有自慰棒。(圖/翻攝自SHARON MARZOUK臉書,下同。)

她又表示,Airbnb只願意賠償5天的風扇費用,也不提供直撥電話聯繫,只在接受電視採訪時表示,「我們對於這樣的行為是零容忍,已經將該用戶從平台移除」,但實際上,直到9日我還是可以看到她的資料。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