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佳人全家福超有愛! 圓滾滾愛女坐大腿討抱

▲韓佳人和延正勛結婚11年,感情依舊甜蜜。(圖/資料照/翻攝自網路)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南韓演員韓佳人曾演出《擁抱太陽的月亮》、《建築學概論》等膾炙人口的作品,清秀長相和清新氣質備受觀眾喜愛,被封為「天然美人」。她與老公延正勛結婚10年,2015年終於傳出懷孕喜訊,4月順利產愛女,讓夫妻倆都相當感動,10日一家三口全家福曝光,女兒坐在她大腿上,畫面幸福感爆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延正勛在IG上公開全家福。(圖/翻攝自延正勛IG)

延正勛婚後11年才等到女兒出世,他和老婆韓佳人都相當疼愛這個得來不易的孩子,愛女4月剛出生一周時,他就忍不住在IG上曬出父女合照,女兒躺在懷裡熟睡,如今女兒已滿4個月,他10日公開全家福,韓佳人把寶貝抱著放在大腿上,女兒帶著圓帽,身形看起來長大了不少,圓滾滾的模樣讓網友都直說「可愛」,而延正勛則是坐在一旁,輕輕扶著女兒的背,一家三口的幸福模樣令人稱羨。

▲延正勛在女兒出生一周時,就曾先公開父女合照。(圖/翻攝自延正勛IG)

韓佳人2005年和同是演員的延正勳結婚,兩人結縭10年感情依舊甜蜜,是南韓演藝圈的銀色夫妻代表,但她的肚皮卻一直沒有動靜,直到2014年才傳出好消息,不料,她在宣布懷孕後2週,就不幸流產,讓她心情大受打擊,好不容易才在2016年迎來第一胎,不僅夫妻倆欣喜不已,網友們也相當感動,紛紛祝福孩子平安長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