鄒承恩再曬兒子超音波照 超挺鼻+神POSE搶當最小網紅

▲鄒承恩再曬兒子的超音波照,小寶貝超挺鼻遺傳了他的好基因。(圖/翻攝自鄒承恩臉書、普拉嘉提供)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演員鄒承恩外型高挑帥氣,出道7年曾演出過《16個夏天》、《痞子英雄》等多部人氣電視劇,演藝前景一片看好,4月時與交往多年的護士女友修成正果,有了愛的結晶,繼7月曝光胎兒的超音波照片後,10日晚間在曬出新照,老婆腹中的胎兒容貌更加清晰可見,小手還比了「讚」,讓他笑稱兒子可能想按個讚。

鄒承恩與粉絲分享新的超音波照片,影像中兒子五官清晰,高挺的鼻樑讓他很自豪,有趣的是,baby的小手俏皮地豎起大拇指,正好是「讚」的姿勢,網友笑稱「是在說我爸爸狠棒嗎」,而他則幽默地猜:「他應該是想要按一個讚,順便打個卡,再藉著超音波開直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baby五官立體,姿勢俏皮讓爸爸鄒承恩很期待寶貝的出生。(圖/翻攝自鄒承恩臉書)

另外也有不少網友注意到,小baby的手好長,預測會是個手長腳長的帥小子,而光是一張超音波照片就已經掀起粉絲熱烈討論,看來小寶貝還沒出生,就已經有成為小小網紅的潛力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