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佑威深夜曬「男男愛」 臉頰甜靠黃騰浩索吻

▲簡宏霖、林佑威、黃騰浩(左至右)在《我的極品男友》中飾演三兄弟。(圖/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林佑威主演《2個爸爸》暖男形象深植人心,38歲的他擁有讓人羨慕的凍齡外貌,舉手投足散發成熟男人魅力,他近來與黃騰浩、簡宏霖合演《我的極品男友》,在劇中飾演三兄弟,不過他卻在戲外拉著黃騰浩「曬恩愛」,讓粉絲都忍不住問說:「(你們)什麼關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佑威和黃騰浩深夜「曬恩愛」。(圖/翻攝自林佑威臉書)

林佑威、黃騰浩與簡宏霖在《極品男友》中飾演三兄弟,感情都有自己的歸屬,不停的放閃比拼,不過戲外林佑威和「弟弟」黃騰浩卻更閃!林佑威10日在臉書上PO出和黃騰浩的合照,對方嘟著嘴唇獻吻,他則是對著鏡頭笑得甜蜜,絲毫沒有閃躲的意思,還留言:「秀恩愛說晚安。」當場閃爆網友,讓粉絲也忍不住問:「(你們)什麼關係?」還有人起鬨要兩人「親下去、親下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