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女模」租屋沒穿衣遭男闖入拍照!女房東見她們嚇傻

▲「俄女模」來台租屋,還沒穿衣驚遭男闖入拍照!(圖/東森新聞)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愛菲經紀公司幫旗下5名外籍模特兒來台工作住宿,以每個月3萬4000元從網路上租下台北市大安區的套房,自稱是房東的張姓男子來簽約,拿走2個月押金,沒想到他根本是二房東,拿了錢就跑,直到在上海的陳姓女房東發現張男怎麼都不繳錢,一回台北查看,開門赫見竟是外籍模特兒嚇得當場傻眼。

5名外籍模特兒跨海來台工作,經紀公司幫忙承租建國南路上的大樓當宿舍,沒想到突然有人打開她們的房門,女模一臉驚恐,睡覺睡到一半突然有陌生男子闖入,還不斷拍照,她們嚇壞直問對方是誰?男子聲稱自己是房東,需要到房間拍照,「我真的很害怕,因為我不知道他是誰,然後他就進到我家拍照。」於是趕緊向公司求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黑心男不繳房租還當二房東,外籍女模受騙。

經紀公司一查才發現,闖進屋內的是張姓男子,是假冒的二房東,不但不繳房租,還私下轉租,直到人在上海的陳姓女房東察覺,房租一直沒有入帳,回台一進門,竟看到高挑的模特兒,當場嚇傻,「我的合同第一條就是不可以轉租,不可以分租,但是呢,沒想到他分租又轉租。」

房內裝潢精緻,三房一廳,中間竟還有個二房東在作怪!女房東拿出合約澄清,當時張男和她簽約,從2016年3月到2017年3月,以一個月3萬4000元租房,但對方5月開始轉租給經紀公司,租約一年,還調漲到每個月3萬9000元,收了房租和押金共15萬6000元,只付了一個月房租人就落跑。

俄羅斯22歲女模Dasha回想當時心裡仍有疙瘩,因為她當時僅穿著內衣,就遭人闖入,春光外洩,更擔心自己的安危。如今張男被拆穿後人間蒸發,連警方都找不到人,陳姓女房東氣得提告詐欺、背信,要揪出騙子討個公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