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倉奈奈婚後首放閃 閃婚戒燦笑:我變人妻啦嘿嘿嘿!

▲榮倉奈奈婚後首度和老公賀來賢人放閃。(圖/翻攝自榮倉奈奈、賀來賢人IG)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人氣女星榮倉奈奈8日宣布結婚,和交往 一年的男星賀來賢人完成終身大事,2人正值人氣高峰就決定走入婚姻,令粉絲又驚又喜。而她10日曬出燦笑照片,手上婚戒閃閃發亮,還留言:「我當人妻啦!」

榮倉奈奈在Instagram寫道:「收到很多溫暖的留言,真的很謝謝大家!我變人妻啦!嘿嘿嘿!」 照片中她低頭露出燦笑,有別於螢幕上演出的笑容,格外自然耀眼。此外老公賀來賢人也同步發文「今後賀來家請多多指教」,老公的「賀來家」指的正是小倆口,更加甜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榮倉奈奈婚戒閃閃發亮。(圖/翻攝自榮倉奈奈IG)

現年28歲的榮倉奈奈主演《為了N》和賀來賢人結緣,兩人戲裡愛火燃到戲外,現在愛情修成正果更令劇迷大呼「圓滿了」!她2016年春季演出律師劇《99.9》收視稱霸,現在又升格當人妻,可說是雙喜臨門。

▲賀來賢人燦笑流露人夫喜悅。(圖/翻攝自賀來賢人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