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女魔獸指名挑戰表弟 卡森斯:她是船上第三強的中鋒

▲目前女籃最具統治力的中鋒葛林娜。(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里約奧運美國籃球代表團同住郵輪,「女魔獸」葛林娜(Brittney Griner)跟男籃成員打成一片,在女籃界稱霸禁區的她,指名要挑戰男籃禁區霸主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

葛林娜被譽為「史上最靠近NBA的女人」,藉由這次奧運她認識男籃隊主力中鋒卡森斯,兩人成為好朋友,稱卡森斯就像她的兄弟,葛林娜說道:「卡森斯真的很有趣,我喜歡跟他聊天,我們常互飆垃圾話,我很期待我們能夠有機會對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面對葛林娜的邀戰,卡森斯回應:「只要先架好相機,準備錄下她將出糗的一切,我隨時歡迎。」他繼續補充:「葛林娜的確有些腳步,但我在這方面才是最強的。我跟她說『妳是這艘船上第三強的內線(喬丹之後)』她甚至還不高興。」

效力於鳳凰城水星的葛林娜,身高203公分,擁有222公分的臂展,是目前WNBA裡最有統治力的內線球員,場均可得到23.8分9.0籃板4.8火鍋。小牛隊老闆庫班(Mark Cuban)曾邀約她加入夏季聯盟球隊。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