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綺珊被爆疑和音樂人上酒店 經紀人:當天挺多人一起

▲黃綺珊被爆疑和音樂人呂燕衛(左上)上酒店。左下為她和張鷹合照。(圖/翻攝自微博、索尼提供/資料照)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大陸實力派歌手黃綺珊2013年參賽《我是歌手》紅遍兩岸三地,再度翻紅,成為家喻戶曉的女歌手,3月還來台灣宣傳專輯,進日卻被爆出疑似婚外情,出軌搭上音樂人呂燕衛,被拍到一同現身酒店的身影。

據大陸媒體報導,黃綺珊4月9日現身揚州某一間酒店,身旁的男子不是老公張鷹,而是音樂人呂燕衛,6月再度被直擊開著保時捷出門打網球、到餐廳用餐,身邊都有朋友相伴,卻從沒看過老公身影,遭疑婚姻出狀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新浪娛樂》下午致電黃綺珊經紀人,她否認出軌傳聞,並解釋黃綺珊是參加活動後,一行人結伴出遊,不是只有她和呂燕衛兩人,「那都是不實的,挺多人在一起,他們僅是單純的朋友關 係,沒那麼複雜。」強調黃綺珊和老公之間沒有問題,兩人關係和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