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性愛奧運」圖公開 嘿咻體位VS體育項目誰最狂?

▲「2016性愛奧運」圖表。(圖/翻攝自Dr Felix)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正在巴西舉辦的里約奧運打得火熱,英國網路藥局「Dr Felix」也搭上這股熱潮,整理出共12項的「愛愛姿勢」與各項體育競賽項目的熱量消耗對照,製作成「2016性愛奧運」圖表,讓人在享受性愛的同時,也能夠知道這12個姿勢使用到的肌肉與消耗的熱量,引發熱烈討論。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醫學機構Dr Felix,隨著發表最新研究報告,以各種不同姿勢的性行為,同各項奧運項目做對比,告知你做多久,就等於消耗同等的卡路里;如果用傳統男上女下「傳教士體位」姿勢持續2.5分鐘,就等於完成100米短跑;如「女上男下」3分鐘,所消耗卡路里就同完成110米跨欄一樣

報導指出,這份圖表一出立刻引發網友討論,紛紛表示,「我看我可以入選射箭國家培訓隊了」、「回家快點奧運一下吧」、「奧運4年才舉辦一次,難道說床上運動也要比照辦理嗎」、「如果每次都能完成這12種姿勢,體重應該會迅速下降吧」。

12項性姿勢與體育項目的熱量消耗對照如下:

傳統「傳教士體位」2.5分鐘=短跑100公尺

口交20分鐘=游泳100公尺

狗爬式50分鐘=障礙賽

69式20分鐘=跳高

老漢推車20分鐘=撐竿跳

替伴侶手淫20分鐘=標槍

一般女上男下20分鐘=三級跳遠

反向女牛仔25分鐘=划船

自慰30分鐘=射箭

站立後背式10分鐘=自行車1公里

觀音坐蓮3分鐘=跨欄110公尺

蝸牛回巢25分鐘=體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