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實沒後製! 耶穌像顯靈「開眼5秒」直視教徒鏡頭

▲耶穌肖像在教會活動中突然睜開眼。(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墨西哥一名教徒6月在科阿韋拉州(Coahuila de Zaragoza)這間教堂裡,拍到耶穌像睜開眼的畫面,大約5秒後眼睛又再度閉上。國外20名專家仔細研究,證實片段並沒有經過後製,讓不少信徒認為耶穌真的顯靈了。

據《鏡報》報導,教堂當時正在舉行教會活動,一名教徒拿出手機想拍攝耶穌像,沒想到肖像突然睜開雙眼,並直視著鏡頭,過了5秒才又把眼睛閉上,讓人不敢相信。

許多網友覺得是錯覺,但也有不少信徒認為是耶穌顯靈了。據報導,有20名超自然專家,包括神父和電腦專家一起研究影片,日前終於確定這個片段的真實性,指出它並沒有經過後製。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