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石強森殺青前爆發! 《玩命8》對戲馮迪索全場凍結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電影《玩命關頭》系列至今推出7集,票房屢創佳績,《玩命8》也正緊鑼密鼓拍攝中,但就在距離殺青只剩不到2周之時,巨石強森(Dwyane Johnson)突然在IG上暴走,發文大罵對方是「懦夫、娘娘腔」。10日就有媒體爆料該男演員就是馮迪索,且兩人在對戲時,現場氣氛僵到「差點拍不下去」。

▲《玩命關頭》系列在全球掀熱潮,近期正趕拍第8集。(圖/資料照/翻攝自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巨石強森9日在IG上突然發文,他先是大讚《玩命關頭》系列最能讓他熱血沸騰,對同劇女演員也相當滿意,不過話鋒一轉,他大罵和他對戲的某男演員不但不專業還是個「懦夫」,直接罵對方是「娘娘腔」,他甚至直說若明年大家看電影時發現,他有某些時刻看起來「演技很爛」、很沒勁,那就是在跟那位男演員對戲之時。

▲媒體爆料巨石強森罵的就是馮迪索。(圖/翻攝自IG)

對此,有媒體就表示接到劇組人員爆料,巨石強森和身兼製片的馮迪索意見不合,兩人之間的歧見越來越多,而他也因無法接受對方的最終決策,在電影還沒拍完之時,就和對方撕破臉,導致同時有兩人在的拍攝現場氣氛就會超僵,甚至「差點拍不下去」,嚴重拖延進度。不過巨石強森本人則是承諾:「《玩命關頭8》拍攝期最後一個禮拜,我會賣力完成它!」

▼影片取自巨石強森IG,如遭刪除請見諒。

 

therock(@therock)張貼的影片 張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