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薇刷新舉重世界紀錄! 大陸陳若琳劉蕙瑕跳水摘2金

▲不受林子琦退賽影響,鄧薇在舉重奪冠!(圖/達志影像)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里約奧運邁入第4天,中國對在跳水和舉重項目新增3面金牌,累計8面金牌入手,其中舉重選手鄧薇在抓舉、挺舉及總成績,刷破奧運紀錄和世界紀錄。

在女子63公斤級舉重項目,台灣選手林子琦因禁藥風波退賽,最後金牌由中國隊鄧薇拿下,以抓舉115公斤平奧運紀錄、挺舉147公斤破世界紀錄,總成績262公斤。在男子69公斤級舉重項目,則有石智勇以抓舉162公斤,挺舉190公斤,總成績352公斤稱王,順利拿下中國隊第8面金牌。

跳水選手陳若琳和劉蕙瑕在女子雙人十米高台決賽,成績一路領先,最後以354分贏得金牌,拿下中國隊在跳水項目的五連冠,同時也是陳若琳的個人三連霸及第五面奧運金牌。

目前中國隊目前累計8金3銀6銅,在亞洲國家獎牌數排名第1,在世界國家獎牌數排名第2,輸給美國9金8銀9銅。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