噁!淘寶賣「蟾蜍零錢包」 還可挑要四條腿還兩條腿

▲大陸淘寶賣蟾蜍包。(圖/取自淘寶)

網搜中心/綜合報導

網拍上面什麼都有、什麼都賣,大陸微博最近就網傳淘寶上正在販售一款超怪的單品,竟然是蟾蜍皮做成的零錢包,不但可以側背在身上當作「造型」搭配,商品下標時,還可以挑選要四條腿或是兩條腿的款式,超怪的包包,讓網友大呼「我不懂時尚!」

這款超妙外形的「蟾蜍零錢包」不但外表就像一隻蟾蜍,業者更標榜是用真的蟾蜍皮來製作,而且不只一家商店在賣,售價從人民幣148元到458元不等(約台幣734元至2271元)。

▲超逼真的蟾蜍包讓網友大呼噁心。(圖/取自淘寶)

有網友將這款單品截圖,上傳到微博分享,立刻吸引許多網友抱怨「要吐了!」「好噁心!」不過也有人開玩笑說,「錢若是掉到腿裡,還要去撈。」還有網友分享,東南亞經常在販售這種包包,而且蟾蜍也有招財的意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