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稱被外星人「檢查」身體 害她子宮被切除

2016年08月10日 00:17

▲美國一名女子稱遭外星人檢查身體後,害她的子宮被切除。(圖/翻攝自每日星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個世界上究竟有沒有外星人,各界眾說紛紜,甚至還有人表示曾和外星人碰面的際遇。但最近美國有一名女子出面表示,自己從6歲起就有很多外星人想抓她去做研究,甚至還因為外星人被迫切除子宮。

根據《每日星報》(Daily Star)報導,來自愛達荷州的40歲女子麗莎‧坦尼(Lisa Tenney),日前向媒體表示,自己在大約6歲的時候,突然遭外星人穿越牆壁闖入道自己房間,隨後就被牠們帶走,而且是直接穿牆被帶上太空船上。

麗莎還強調,遇到外星人的經歷都是和雙胞胎姊姊一樣,幾乎都是在晚上睡覺之後才遇到的,但她的姊姊卻從未公開討論遭外星人綁架的事情。

她形容外星人的長相,「頭型很怪,眼睛超大但嘴巴很小」。儘管後來她婚後生了3個小孩,但被迫得切除子宮,她認為這一些都是外星人研究她的身體所造成。

麗莎認為,外星人有好有壞,但她說「外星人在檢查我的身體時,還會特別仔細檢查生殖器,讓我覺得自己被性侵。」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