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心臟夠大顆 王鏡銘看好陳禹勳披經典賽戰袍

▲陳禹勳。(圖/記者李鍾泉攝)

記者王真魚/新莊報導

第4屆經典賽將於2017年3月開打,國際賽資歷豐富的統一獅投手王鏡銘看好Lamigo桃猿陳禹勳再披國家隊戰袍。

以目前中職投手群來看,王鏡銘認為陳禹勳的心臟是數一數二的大顆:「他的抗壓性很好,還開過兩次大手術,能有這樣的表現,只能說是神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12強加上今年台日職交流,陳禹勳出賽7場無失分,防禦率是完美的0,王鏡銘說:「剛入選12強的時候,禹勳被罵得很慘,球迷認為他例行賽投得不理想,但他在場上證明自己了。」

王鏡銘國際賽累積不少經驗,他認為國際賽要投好,真的不簡單:「你抗壓性要夠,心臟要夠大顆,畢竟是一場比賽拚輸贏,跟例行賽相比,心態是很不同的。」期待陳禹勳披上經典賽戰袍,王鏡銘也相信能繳出好表現。

▲王鏡銘。(圖/記者李鍾泉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