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be出道「才15年」 要向光動能40週年看齊

▲來看看Hebe代言星辰表現場情形!(影/記者楊坊士攝)

▲Hebe亮麗出席星辰表記者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楊坊士/台北報導

以女子團體S.H.E.出道至今滿15年的歌手田馥甄(Hebe),第4年成為日本腕錶品牌星辰表(CITIZEN)女錶代言人,2016年適逢品牌「Eco-Drive光動能」邁入第40週年,她表示要向品牌看齊,繼續跟姊妹一起走下去!

▲Hebe推薦CITIZEN腕錶能讓女生皮膚更白皙!(圖/翻攝自CITIZEN Taiwan臉書)

Hebe出道15週年,從一位青澀的女子團體成員,變成獨具風格的女歌手,她表示:「從還沒成年就進入這個圈子,一路走來經歷許多許多艱辛、開心又光榮的時刻,實在難以一言道盡。」但相對星辰表「Eco-Drive光動能」技術進入第40個年頭,她謙虛的說:「我們才15年,CITIZEN是我要學習的對象!

▲童趣的Hebe可愛又迷人!(圖/翻攝自CITIZEN Taiwan臉書)

另外Hebe數度讚賞手上戴的EC1118-51W腕錶,錶徑僅26mm,適合她這種骨架小的女生,超級鈦錶帶的材質重量僅約36克,被她笑稱「很沒存在感」,更強調腕錶使用粉紅金錶殼打造,能讓東方女性的黃皮膚襯托得更加白皙!

記者會上同時發表Hebe拍攝的最新電視廣告,她玩著手指娃娃、深夜啜飲一杯紅酒等多種不同面向,傳達女性要「享受每一刻的自己,每一刻都是全新的開始!

▲Hebe在記者會現場即電視廣告中配戴的EC1118-51W腕錶,能接收世界五局電波、靠光動能全球電波對時,能顯示24個世界城市時間,充飽電後,在省電模式下,可連續運作3年,售價29,800元。(圖/品牌提供)

▲CITIZEN在2016年夏天特別推出的限量機械女錶,粉紅色錶盤上印有三朵櫻花,其中一朵更以鏤空設計,能一窺機芯運作之美,更用14顆施華洛世奇水晶點綴偶數時計,氣質出眾!圖為PC1003-66X款,錶徑32mm,限量500只,售價18,000元。(圖/品牌提供)

▲光動能白蝶貝腕錶共有三種款式,錶徑都為27.5mm,5氣壓防水,光動能驅動方式,若充滿電可連續運作6個月,預計於2016年9月份上市。(左)EM0433-87D,玫瑰金錶殼,售價11,800元;(中)EM0432-80Y,香檳金錶殼,售價11,800元;(右),不鏽鋼錶殼,售價9,800元。(圖/品牌提供)

▼最後來看看Hebe拍攝的全新電視廣告!(影/品牌提供)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