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遭粉絲嗆耳朵不好! 瑪莎「垃圾話」神回笑破肚

▲五月天被嗆耳朵不好,瑪莎垃圾話爆笑神回。(圖/Hit fm提供)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五月天每週一在Hit Fm主持限定新節目《好9不見五月天》,8日播出第三集適逢父親節,阿信選了伍佰的《親愛的你喝醉了》獻給聽眾,不料前奏才播一段,瑪莎馬上疑惑:「這不是寫給爸爸的吧?」結果阿信理直氣壯反駁:「不!這真的是!」原來是歌詞中「叭...叭...」的諧音像在呼喊爸爸,瑪莎聽完附和說:「真的很應景欸!」搞笑「垃圾話」令粉絲笑破肚皮。

幽默的五月天不改搞笑風格,第三集隔天就是七夕情人節,他們也選了方炯嘉的《五月天搶走我的女朋友》,要給所有親愛五迷的「男朋友們」,希望可以抒發他們心中的怨氣。瑪莎替所有「五迷的男朋友們」叫屈:「我明明要跟我女朋友約會,卻要去看五月天的演唱會,台上的五個男生還沒有我帥氣跟體貼!」結果怪獸馬上回說:「那我們情人節不開演唱會行不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五月天主持電台限定節目,幽默「垃圾話」超搞笑。(圖/Hit fm提供)

五月天節目現場call-out一位韓國女粉絲,還請粉絲教他們「我們是五月天」的韓文,只聽到每位團員亂說一通、胡言亂語,阿信解釋:「我們有時候會聽錯啦!」怎料粉絲淡定回覆:「我知道你們耳朵不太好。」此話一出立馬引起五月天團員群起圍攻,瑪莎還忍不住嗆粉絲:「我們不需要你給我們台階下!」用垃圾話神回覆笑翻眾人。而即日起《好9不見五月天》中特別單元《打開五月天的任意門》,粉絲只要到Hit fm官網留言,就有機會接到天團電話熱線聊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