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守電視機前!Yahoo TV開台 24小時都可看直播節目

記者陳涵茵/台北報導

隨著社群平台竄起,網紅、達人人氣扶搖直上,各大網路影音崛起各大業者推出影音平台,今(9日)Yahoo奇摩正式宣佈《Yahoo TV》開台,除了Live直播節目、小編與網友互動等豐富內容,更是24小時不停播的隨身電視台,未來網友們24小時都能隨時看到想看的節目。

▲《Yahoo TV》開台記者會。(圖/記者陳涵茵攝)

《Yahoo TV》將提供體育賽事、綜藝娛樂、新聞財經等吃喝玩樂等在地影音內容,由金鐘主持人黃子佼主持的娛樂直播節目《佼心食堂》試水溫 ,一年多來已找來60幾位知名藝人參與錄製,創下超過三千萬瀏覽量的成績。未來將加開漂貴婦媽咪Melody,所主持的新直播節目《Melody瘋時尚》翻轉網路時尚。

▲新直播節目《Melody瘋時尚》。(圖/記者陳涵茵攝)

除了網友關注的明星藝人消息外,《Yahoo TV》也將提供熱門直播內容,像是演唱會、記者發表會、體育賽事、頒獎典禮、網紅等直播,給觀眾零時差的視覺饗宴。另外記者會上,統一獅雙傑、Melody、政治新秀苗博雅、時事評論觀察家侯漢廷也來到現場助陣,代表《Yahoo TV》影音類型包羅萬象,時事財經、電競、生活美食、時事生活、財經政治、電競等,通通都是未來強打的影音節目內容。

▲統一獅蘇智傑(左)、陳傑憲(右)。(圖/記者陳涵茵攝)

Yahoo奇摩媒體傳播事業群副總經理邱瀅憓表示:「以體育賽事來說,新莊棒球場大約只可容納一萬兩千五百人,直播一場球賽下來最高可累積17萬人次瀏覽量,由此可知觀眾不僅關注球賽且十分追求零時差的體驗。」《Yahoo TV》將在奇摩首頁、行動版和App同步推出,有別以往觀眾只能按節目時刻表守在電視機前,未來可24小時在《Yahoo TV》上,找到所有想看的吃喝玩樂影音內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