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炫鏟肉13KG練出火辣身材 魔鬼減肥史曝光!

▲雪炫減肥史曝光。(圖/翻攝自雪炫IG)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AOA成員各個身材曼妙、外貌出眾,尤其是雪炫有著仙女般的美貌,出道以來廣告、代言邀約不斷,甚至被選為「新生代女神」之一,是各品牌爭相邀請的代言人。而她出道時體重達60KG,後來成功鏟肉成為47KG的火辣身材,減肥方式曝光後引起網路熱烈討論。

雪炫日前在節目《名單公開》中被選為時尚女明星第8名,其實她剛出道時60KG,靠著調整菜單,加上運動減重,還表示「沒有沒試過的減肥」。她曾透露自己在休息室偷吃炸雞,結果被經紀公司社長撞見被罵,從此下定決定減肥,過程中絕對不吃「需要咬的食物」,只喝一些蔬菜果汁,終於練出一身完美身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雪炫出道時體重60KG,並表示「沒有沒試過的減肥」。(圖/翻攝自YouTube)

努力減肥的雪炫現在是廣告紅人,網友認為她身高167公分、體重60公斤其實不算重,不過追求鏡頭前完美演出,苦練出0贅肉的亮眼外型,粉絲感動「真的很努力才有今天的她」、「藝人偶像不是隨便當的」、「很辛苦!加油!」

▲雪炫曾偷吃炸雞被發現痛罵,從此下定決心減肥。(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