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睡一起必經「6階段」 你們也是這樣嗎?


▲能和另一半睡一起是再幸福不過的事。(圖/達志/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當孤單一個人時,總能睡大字型佔據整張床,愛怎麼睡就怎麼睡,放屁、說夢話都沒人管;一但有了另一半,這些自以為沒人知道的習慣攤在陽光下,短時間內雖然害羞尷尬,卻能拉近彼此距離。《College Humor》插畫家Jacob Andrews揭示關於情侶睡一起的6個階段,看看你和另一半是否也是這樣?

1.黃金期
正值甜蜜蜜的熱戀期,與另一半共枕相擁而眠,依偎著彼此,沒有人能將你們拆散。這一刻應該是自交往以來最幸福、浪漫的時刻,直到下一個階段來臨...。

2.黏膩期
直到兩人難以忍受高溫、汗流浹背,悶熱的空氣讓兩人肌膚黏在一起,真正成為一對「水乳交融」的情侶。

▼黏膩期一碰到對方,就急著想躲開。(圖/翻攝自《College Humor》網站)

3.尋求最適合的距離
經過「密不可分」的黏膩期,兩人開始懂得掌握最恰當的「睡覺距離」,太遠則覺得陌生,容易惹另一半生氣;太近又感到太熱不舒適。想要維持完美的距離真的好難。

4.無解的詭異睡姿
當兩人關係到了某個階段,各式各樣的睡姿就會出現在兩人之間,例如腳放在另一半的肚子上、睡醒後發現另一半的頭腳顛倒、或是半夜會突然遭到肘擊等。

▼各種詭異的睡姿,會在情侶交往一陣子後出現。(圖/翻攝自《College Humor》網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5.難以預料的睡眠習慣
另一半就像「驚喜包」一樣,總在半夜製造驚喜,常嚇得你失眠一整天嗎?但換個角度想,這樣也能為兩人生活帶來樂趣。

6.一個人睡覺的時光
度過重重的考驗後,你會開始懷念一個人睡覺時的美好時光。感情也是如此,從愛得讓人窒息、難分又難捨,直到開始給對方更多的空間、保持最好的距離,感情過程經歷風雨後,讓人又開始想起一個人的自在。短期內得到喘息,但久了之後,你又會覺得「單身」好孤單啊!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