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樹、月琴第1個情人節! 吳心緹躺李玉璽肩膀嬌喊「寶寶」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藝人吳心緹因為拍攝汽車廣告爆紅,包包頭扮相令人印象深刻,轉戰戲劇圈演出《幸福不二家》後,更宣布參與新版《惡作劇之吻》的拍攝,搭檔李玉璽扮演男女主角,超萌顏值讓新戲未演先轟動。適逢七夕情人節,雙方趁著拍戲空檔合體自拍,親密互動閃翻眾多粉絲。

▲吳心緹經常在臉書PO出與「植樹」李玉璽的合照。(圖/翻攝自吳心緹臉書)

吳心緹與李玉璽9日在拍戲中度過「第1個情人節」,2人把握工作空檔自拍上傳照片,畫面中可以發現她俏皮地眨起左起,親暱地躺在男方肩膀上,對方則是調皮地嘟起嘴巴,雙方的可愛萌樣融化許多粉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吳心緹曬出與李玉璽的親密合照後,除了先以「植樹、月琴」的身分,祝福大家情人節快樂以外,還寵溺稱呼對方是「9歲寶寶」,親暱互動讓粉絲看了都直呼2人實在太有愛!

▲吳心緹情人節這天,曬出2人親密合照,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圖/翻攝自吳心緹臉書)

吳心緹臉書全文:

植樹和月琴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九歲寶寶 李玉璽 Dino Lee 惡作劇之吻 Itakiss
#一起努力一起打鬧一起搞笑
#大家一定要收看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