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ry Winston新鑽飾 圓形加水滴好美啊!

▲Harry Winston絢漪錦簇系列項鍊,以148顆圓形與3顆水滴形切割的鑽石鑲嵌而成,3,821,000元。


▲鑽石墜鍊以9顆圓形與2顆水滴形切工鑽石鑲嵌,765,000元。

記者林明瑋 / 台北報導

珠寶不容易隨手就買,但絕對是值得探究的世界,精湛的工藝、奪目的風情,懂得欣賞之後,更懂得如何挑選,鑽石之王Harry Winston(海瑞溫斯頓)全新系列名為絢漪錦簇(Sparkling Cluster),日常就能佩戴,以圓形明亮切工與水滴形切工的鑽石,鑲嵌出耀眼作品,每一件都散發純淨的美麗。

鑽石如果輕盈地漂浮在肌膚上,隨著動作流動,能讓佩戴者與珠寶間的連結更緊密,絢漪錦簇系列便是由此出發,有耳環、戒指、項鍊、手鍊等5件作品,中央皆以圓形明亮切工鑽石組合,再以水滴形切工鑽石用垂墜等方式製造變化,墜鍊與手鍊皆在80萬元以內,單價最高的鑽石項鍊有148顆圓形與3顆水滴形切割的鑽石,總重15.205克拉,定價382萬1000元。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戒指以總重2.33克拉的10顆圓形明亮式及2顆水滴形切工鑽石,鑲嵌於鉑金底座,765,000元。


▲絢漪錦簇耳環鑽石總重4.345克拉,水滴形鑽石垂墜於耳垂,優雅浪漫,1,390,000元。

▲絢漪錦簇鑽石手鍊以55顆圓形明亮式切工鑽石及4顆水滴型切工鑽石鑲嵌,總重10.305克拉,3,022,00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