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捧膝舉高趙駿亞曬男男cp戀 胯下「一大包」誤成亮點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藝人威廉(廖亦崟)形象陽光、活潑,最初從節目《模范棒棒堂》出道,後來和敖犬、阿緯和小煜合組團體「Lollipop@F」,擁有大批死忠粉絲追隨。適逢七夕情人節,沒有情人的他,找來好友趙駿亞大曬恩愛,做出超高難度的情侶拍照姿勢,但是褲襠間的「激凸」亮點,意外吸引了粉絲的目光。

▲趙駿亞跟威廉拍電影結為好麻吉。(圖/翻攝自趙駿亞臉書)

威廉9日七夕這天,在臉書感性寫下不是只有情人節當天,情侶才應該開心慶祝、示愛,而且無論每人的性向為何,只要彼此相愛,天天都可以過得宛如情人節,有感而發的言論感動了許多人,引起網友共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後,威廉曬出與趙駿亞的「親密合照」,畫面中可見他用健壯手臂捧住對方的膝蓋、小腿,對著鏡頭露出爽朗笑容,對方一手撐著他的肩膀、一手「嫵媚」地扶著頭,畫面相當有趣。然而,有粉絲意外注意到他的褲襠突起一大包,惹得女粉驚呼連連,瞬間讓討論串歪樓。

▲威廉與趙駿亞合體做出高難度的情侶姿勢。(圖/翻攝自威廉臉書)

▲威廉胯下突起一包被網友特寫放大。(圖/翻攝自威廉臉書)

威廉臉書全文:

不是只有七夕這一天情侶才可以慶祝跟祝福...不管男男女女...只要相愛每天都能過的像是情人節,最後放上最近深愛著我的老趙...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多元成家‬ ‪#‎七夕快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