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撞期奧運停播1個禮拜?劇組出面說明「關鍵2天」

▲由李鍾碩、韓孝周主演的《W》正在熱頭上。(圖/翻攝自MBC)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韓劇《W兩個世界》自開播之後,收視屢飆新高,男主角李鍾碩有著出眾外貌、自然的演技,與韓孝周(韓孝珠)的俊男美女配深受劇迷喜愛,加上新鮮、令人難以預測的劇情,順利奪下同時段收視冠軍。不過,正當劇情發展到高潮時,該劇卻因碰上奧運考慮停播,引劇迷一片哀號;而MBC電視台對此也做出最終決定。

《W》劇組原先表示,由於10日、11日的撥出時間分別卡到奧運柔道、擊劍和射箭比賽,所以決定要暫停播出。不過,後來又稱會依據韓國選手的賽程和結果,決定是否在本周播出第7、8集,消息讓劇迷都相當開心、不必苦等2個禮拜;卻也有網友表示「奧運4年只有1次比較重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另一熱播劇《Doctors》8日晚間如期播出,並無受到奧運影響,反而創下開播以來最高收視紀錄、突破20%;尤其在最後金來沅、朴信惠為腦死病患感到無力的場面,收視率更瞬間飆到27.38%,讓韓媒嘖嘖稱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