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瑋琪悄戴小S「超貼心禮物」 曬10年姊妹情誼破不合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藝人小S卸下《康熙來了》主持棒後,大部分時間都投入在家庭中,並不時與網友分享生活趣事,每每更新動態都會掀起熱烈討論。她日前才傳出疑似與范瑋琪鬧不合的謠言,近來看到好姊妹帶小孩外出時,對方似乎缺少一樣必需品,立刻悄悄送上驚喜禮物,直接用行動證明對范范友情的行為,讓網友覺得相當感動。

▲范瑋琪與小S的堅定友情有目共睹。(圖/翻攝范瑋琪、小S微博)

范瑋琪8日曬出2張帶著飛飛翔翔外出踩腳踏車的畫面,原本以為她是在曬母子間的天倫樂,但是,看到她另PO出一張戴著防曬臉罩的照片,並寫下感謝「國際巨星姊妹小S」送的貼心禮物,讓她以後可以盡情地帶兒子上山下海,完全都不用擔心紫外線,粉絲這才發現她是在大炫姊妹情誼;而小S也隨即轉發她的貼文,並暖心提醒她容易長斑的地方,還是要記得擦防曬,雙方的有愛互動也直接打破了不合傳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范瑋琪先是曬出與兒子的合照,事後po出戴著防曬臉罩的照片,才發現原來是在曬姊妹情誼。(圖/翻攝范瑋琪微博)

事實上,小S與范瑋琪的不合消息傳聞已久,日前她在臉書PO出與姊妹淘歡聚共進下午茶的合影,但是身邊只圍繞著孫芸芸、蔡依倫、和一名圈外好友,范瑋琪卻不在其中,意外引發粉絲質疑范范在她心中的地位,甚至有網友質問「妳把范范擺在哪?」她不但沒有因此不悅,還展現高EQ表示「心中」,讓人看見她與范范之間的堅定友誼。

▲雙方隔空愛的互動,簡直比情人放閃還閃!(圖/翻攝小S、范瑋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