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馥甄爆S.H.E曾集體全裸!「真的很變態」揭秘瘋狂史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田馥甄(Hebe)連續4年代言同品牌手錶,她8日出席代言記者會,談到團名差點變成H.B.O,笑說可以合作一下,請電影台24小時都播S.H.E的影片,即將舉行3人出道15週年展覽,她沒有需要銷毀的可怕回憶,不過以前在女生宿舍與姊妹們瘋狂事蹟多,3人甚至曾全裸在鏡子前跳舞,現在回想起來都覺得「很變態」。

▲田馥甄爆料S.H.E曾在女生宿舍全裸跳舞。(圖/華研提供、記者盧薇淩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H.E 將舉行15年特展,Hebe表示蒐集這15年來的照片或物件,就宛如進入時光隧道,更沒有想銷毀的記憶,她說:「跌倒、不堪入目的照片, 以前不懂怎樣最適合自己,也不懂抓鏡頭的位置角度,不過再怎樣不OK的照片都是真實的我自己,所以都接受。」他透露展覽有很多3人的小東西及收藏的小物,要大家記得去看展覽。

▲田馥甄出席手錶品牌記者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講起這15年來的瘋狂事蹟,田馥甄爆料出道住女生宿舍時,和Selina跟Ella一起洗澡、睡覺、徹夜聊天,甚至會全裸站在鏡子前跳《十面埋伏》,「真的很變態,三點全露跳這首歌根本不sexy啊,沒有誰騷就是蠢、就是好玩。」她說完還重現一段舞蹈動作,笑說就是很funny,回首過去直說小時候懵懂、無厘頭,「現在看自己以前有點白目、有點三八,那時也沒在管妝髮好不好看,就是只想好好地玩。」

▲田馥甄回首過去笑說自己有點白目。(圖/記者黃克翔攝)

▲田馥甄重現《十面埋伏》舞蹈動作。(圖/記者盧薇淩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