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心兒周末幫爸爸種田 師當全班面嗆:休學回家插秧算了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翻攝自vietyo.com)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何姓父親在臉書怒發文道,因為正值插秧期加上找不到工人,所以請兒子周末幫忙,沒想到老師竟當著全班的面嘲笑,對他說「休學回家插秧算了」。網友們對此紛紛回應,「太誇張、太白目了」、「這種人還可以當老師?」、「任何職業都不該被歧視」。

何姓父親在貼文提到,「插秧期間忙不過來,請不到工人,星期六日請兒子幫忙,竟然當著全班,笑我家小孩叫他休學回家插秧算了,這是一個私立老師該說的話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接著怒道,「我們多花一點錢讓他去讀私立的學校,看看老師的師質會不會好一點,竟然讓我如此痛心,希望老師能反省她說的話。雖然我是農夫,也不要侮辱農夫,覺得生氣,農夫真的讓人看不起嗎?」

貼文被轉分享到「爆料公社」,網友們看完紛紛表示,「沒農夫你吃什麼米」、「又是一個自以為高位的低等腦民」、「老師你不要吃飯了...吃土喝空氣好了」、「講這種話當什麼老師」;不過也有人覺得「應該聽聽老師的說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