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嬰疑似遭虐肋骨骨折顱內出血 爸:確實摔過兩三回

▲男嬰身上多處傷痕及骨折。(圖/翻攝自現代快報/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江蘇省一間兒童醫院7日收治一名3個月大男嬰,體重僅有3.9公斤,經由醫師診斷,不僅身上多處傷痕,還有5根肋骨及顱骨骨折、顱內出血,嚴重的情況讓院方在第一時間報警。不過嬰兒父母卻表現得無關緊要,僅說「確實摔過兩三回」。

男嬰亮亮入院時有發燒、抽筋等狀況,嘴角也有燙傷、腳上有咬傷,進一步檢查發現5根肋骨及顱骨骨折、頭顱裡有明顯的出血。急診室副主任表示,從傷口上判斷應該是有一段時間,情況並不是特別樂觀,院方在察覺到嚴重性後隨即報警,並將召集更多醫師聯合會診、全力救治。

令人覺得奇怪的是,接診亮亮的顧醫生表示,嬰兒情況這麼嚴重,父母卻並不著急,「媽媽在晚上照樣睡覺,爸爸被問到傷情時還在笑,表示『確實摔過兩三回』。」目前無錫警方已經介入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