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好Man「破產」超熱血 只為在七夕說出「嫁給我」

文/抖宅 (風一般的男子,最愛溫柔女孩,喜歡聽我543,請持續給抖宅%%%)

上週「Oh!特爽」兩位創作達人剛把《Pokémon Go》在台開服實境寫入歌詞,今逢情人節,作詞作曲達人再度神來一筆改編動漫作品《爆走兄弟》OP,道盡男友帶女友逛百貨刷卡揮霍的心酸,不過雖然女友愛吃又愛買,仍然濃情密意的希望女友嫁給自己,「Oh!特爽」獻上熱血破產曲,祝福大家情人節快樂!

▲8/9今天情人節,該帶女友去逛街(圖/擷取自Oh!特爽Youtube)

男友對女友說出「今天情人節」的關鍵字,大喊一聲「Come on!」之後,開著名車帶女友到了搜勾百貨,從歌詞中可以發現男女之間濃情密意,男友早就把禮券、信用卡都準備好要「孝敬」女友了!就算買不夠,口袋還有一堆現金就等女友花~

▲500換一小時停車XD這句好生動(圖/擷取自Oh!特爽Youtube)

在情人節裡,男人陪女友逛街,東看看衣服、西看看鞋子,消耗體力特別快;幸好百貨公司樓下就是美食街,不過要花500才能抵停車一小時啊!別怕,「哥有的是錢!花我錢,小事情」 。兩段歌詞充滿「早已做好熱血破產」的準備,為得就是要讓女友開心,最後再補上一句「嫁給我!」肯定讓女友感動到無法自己。

▲帶女友到百貨公司,內心也有掙扎過(圖/擷取自Oh!特爽Youtube)

不過VISA任女友刷的下場就是這兩字↓↓↓

 

▲最後兩字,讓網友笑噴(圖/擷取自Oh!特爽Youtube)

不少網友都覺得《特爽》這次的創作雖然非常實際,但這就是疼愛女友的熱血啊!不過歌詞中不斷提到搜勾、搜勾被網友笑稱「這根本置入性行銷」,在這特別的節日中,有首趣味的創作好歌,讓男女朋友們聽了應該都更能感受到對彼此的愛與需要吧!偶爾為了花錢鬥嘴,不過這也是令魯宅我羨慕的情趣啊~

▲改編《爆走兄弟》OP(影片/擷取自Oh!特爽Youtube)

關鍵字:特爽創作改編達人情人節爆走兄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