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tayga將推出柴油動力 將成為品牌史上首部柴油車

▲目前Bentley品牌史上首部休旅車Bentayga僅有汽油動力的選擇。(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鄭閎/綜合報導

目前陸地上最豪華且最昂貴的休旅車當屬Bentley的Bentayga,要價近2,000萬台幣也讓許多人為之扼腕,但過去從VAG集團發表這部賓利史上首部休旅車開始,就僅有一種W12 TSI 6.0升雙渦輪增壓引擎的動力選擇,但現在傳出Bentley打算擴大Bentayga的引擎陣容。

最主要當然是柴油休旅的風潮,讓就算屬於頂級品牌的Bentley,都不得不考慮要推出柴油的動力,而引擎的來源,當然隸屬於同集團的Audi,根據品牌內部的消息傳出,原廠正在考慮要採用SQ7的4.0升V8 TDI引擎,在雙電動渦輪的加持下,這顆引擎可以輸出435hp的馬力和91.8公斤米的扭力。

▲據傳原廠正在研究要推出柴油版本的Bentayga,採用Audi SQ7上面那顆4.0升V8 TDI引擎。

除了柴油Bentayga之外,據傳原廠也正在計畫混合動力版本,以及所謂的性能版本,但最主要的亮點還是在於這部柴油Bentayga真的如期推出,這也將是Bentley品牌歷史上的首部柴油車。

► 更多車市消息,請鎖定「男人話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