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詩丹頓三問錶拍賣近2000萬成交! 新款美音搶先聽

▲聽聽三問錶如何報時「4點49分」?先藉由4個「整點」低音,接下來是敲擊3個「整刻」(15分)聲響,最後才是4聲「分鐘」的聲音!(影/記者楊坊士攝)

▲江詩丹頓話題新作三問錶抵台!全台僅有1只!(圖/記者楊坊士攝)

記者楊坊士/台北報導

瑞士鐘錶品牌江詩丹頓(Vacheron Constantin,簡稱VC)在6月紐約佳士得,以605,000美元(約1901萬台幣)成交拍賣出一款三問錶!而現在搭載全新1731機芯的鉑金三問錶登台,全台僅有1只,想收藏的人手腳要快!

從18世紀誕生的「三問錶」是當時人們依賴報時的工具,用優雅旋律報時出「整點」、「整刻」(15分)及「分鐘」,而至今已不是腕錶的常見功能,僅有少數製錶大師的頂級、複雜工藝技術才能完成。

在2016年6月,江詩丹頓從1951年生產的首枚超薄鉑金三問腕錶,搭載厚度僅5.25mm的機芯,在6月以近2000萬台幣的價格成交,創下品牌同類腕錶的世界紀錄!

▲江詩丹頓Patrimony 1731超薄機芯鉑金三問腕錶,錶盤看似簡單素雅,報時起來優美至極!台灣目前只有一只白色錶盤款式,售價14,380,000元,買就送放大鏡、手工聲音共鳴器。(圖/品牌提供)

而品牌再推出全新Patrimony 1731超薄機芯鉑金三問腕錶,搭載2013年推出的全新1731機芯,機芯厚度僅3.9mm,腕錶厚度僅8.1mm,看似簡單素雅的錶盤設計,在8時位置設置小秒針錶盤,每次報時都能在藍寶石水晶底蓋,一窺黑色打膜音錘報時的精妙工藝,配著清脆、純淨的樂音,令聽眾深深沈醉!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