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tier美洲豹跑到臉上 這墨鏡怎麼戴都迷人

▲Panthère de Cartier太陽眼鏡充滿自信女人味。(圖/品牌提供,以下同)

記者林明瑋 / 台北報導

Cartier的美洲豹不止可以戴在手上、胸前,也可以出現在臉上!Panthère de Cartier太陽眼鏡在鏡片兩側有美洲豹頭部裝飾,宛如珠寶般細膩精緻,加上飛行員鏡框,款式時髦又雋永,超級吸睛。

▲鏡架以金屬香檳金鍍膜、鏡片是金色水銀,很有特色,31,400元。

每副眼鏡從設計到製作需要近50道工藝,Cartier在法國Sucy en brie有專門的眼鏡工坊,品牌所有太陽眼鏡和光學眼鏡皆出自工坊裡250多名員工之手,新推出的Panthère de Cartier太陽眼鏡,美洲豹絕對是焦點,豹的眼睛和鼻子都上了黑漆,顯見對細節絲毫不馬虎。

鼻托和鏡架以光滑鍍金或鉑金飾面,鏡片則有金色或銀色的反光效果,是夏日必備的時尚單品,Panthère de Cartier太眼眼鏡散發的自信精神相當獨到,戴上絕對充滿女人味與魅力。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銀灰色漸層鏡片搭配金屬香檳金鍍膜鏡架,26,400元。


▲鏡片兩側有美洲豹頭部裝飾,細膩精緻,26,400元。

▲ Cartier在法國Sucy en brie的眼鏡工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