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奶去哪了? 鞏俐穿平胸背心裝Man效果滿分

▲鞏俐拍雜誌藏D奶,讓人驚訝有夠厲害。(圖/翻攝自新浪微博,以下同)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身為專業演員,演技演什麼得像什麼,身材也要跟著變,大陸天后級演員鞏俐最近登上《嘉人》雜誌封面,穿上當紅品牌Haider Ackerman,以及美國牌Ralph Lauren登封,最讓人驚訝的是,鞏俐為配合拍攝主題「中性搖滾」,平胸入鏡,讓人好奇鞏俐的「36D奶去哪了?」

鞏俐向來以D奶好身材著稱,在紅毯上她也常不吝展現好身材,還有電影《滿城盡帶黃金甲》中的爆乳造型,總給人「波濤洶湧」的形象。

▲鞏俐穿白背心、搖滾外套,一整個Man樣。

不過鞏俐相當能掌握自己的胸部,堪用「收放自如」來形容,她登《嘉人》封面時,穿上白色坦克背心、黑色長褲,梳起短髮,完全看不到D奶在哪,另一張她穿搖滾流蘇外套,搭配華麗黑色刺繡長褲,同樣的白色背心,還是看不到D奶在哪,讓網友超驚訝。


▲鞏俐為搭配中性、復古、搖滾浪潮而打扮很Man。

這系列照片充滿中性、搖滾與軍裝風格,鞏俐時而穿軍綠大衣配背心、也穿襯衫與吊帶褲,但一貫的短髮超俐落,只有一張穿上黑色束腰馬甲裝,才能略略看出鞏俐的好身材。

女明星拍雜誌時,向來喜歡挑戰自己,之前范冰冰同樣曾經扮Man入鏡,效果同樣很好,不過范冰冰跟鞏俐的D奶比起來,實在佩服鞏俐藏D奶的功力深厚。

▼范冰冰也曾很Man的裝扮拍雜誌封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