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可夢泡浴球」超可愛!丟進浴缸會浮出噴火龍

▲超可愛的「寶可夢泡浴球」,有人丟進浴缸後,浮出皮卡丘。(圖/取自little_terminator_pants IG、radiantmoonlight IG)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風靡全球的遊戲《Pokémon Go》在台灣推出之後,迅速吸引許多人下載抓精靈;美國加州有達人腦筋動得超快,直接把許多人回家泡澡時,都會使用的泡浴球,製作成「寶貝球」的外型,逼真程度100%,超級可愛。

▲《Pokémon Go》總共有6種款式可以選擇,售價約229台幣。(圖/取自etsy.com)

這款泡浴球不僅僅只是外表做得像寶貝球,丟到水裡會冒出大量汽泡,在全部融化之後,甚至會隨機浮出神奇寶貝公仔,相當特別,讓泡澡的舒壓時刻更多了一點驚喜的感覺;這款單品在美國網路商店平台Etsy販售之後,立刻吸引許多人搶購,掀起風潮。

▼有網友的「寶可夢泡浴球」,丟到浴缸浮出噴火龍。(影/取自jnewcomer88 IG)

 

Great success! Smells like cherry blossoms and Pokemon championships. #fizzyfairyapothecary #pokemon #dragonite #bathbomb

Jordan(@jnewcomer88)張貼的影片 於 張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