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期間限定品客洋芋片 部落客實測比較台灣限定

點評:粉紅色的好漂亮!

文、圖/藍色茉莉花

今天來跟大家介紹一下韓國現在超紅的期間限定品客,雖然已經紅一下了,但還是跟大家介紹一下,順便比較台灣的期間限定品客。


首先介紹韓國限定口味有三款,依序是:藍色是起司乳酪、粉紅色超級熱門款是焦糖奶油、黃色則是蜂蜜芥末。

這三款呢,最熱門的就是焦糖奶油了,先不說口味,外觀根本就是HOT PINK 讓韓國網美都搶著跟她拍照~順便一躍為IG上最時尚的單品配件,口味方面:我只能說!太讚了!

 

從來沒吃過的口味加上韓國品客的厚度都跟台灣不一樣,兩者結合下,根本就是一種迅速上天的熱情洋芋片,一口接一口,一片接一片!我直接再買兩罐來囤貨,順便分享給親朋好友們~

▼除了大罐裝,也有可以攜帶的粉紅小罐裝。(圖/網友提供)

再來是黃色的蜂蜜芥末口味,只能說真的很蜂蜜芥末!不是一般可以言語的,喜愛蜂蜜芥末的小夥伴們可以嘗試看看,但我是擺到最後才吃完它...因為有點太重口味了...

藍色的起司乳酪呢~ 非常的DOUBLE DOUBLE CHEESE!

連蓋子封膜都跟台灣很不一樣耶!起司控一定要來嚐試!!!

跳回我們台灣的限定款呢~有熱情墨西哥粉紅的莎莎醬口味,剛開始我還以為台灣也進焦糖口味了...結果是莎莎醬~ 

水藍色則是羅勒鹽味,其實口味也非常特殊!但我覺得太鹹了 剛吃有點不習慣,雖然洋芋片本來就偏鹹,但它有點太超過...我也是隔了好久才有勇氣再吃它!

最後決定選擇令地表震撼的新口味,粉紅色的焦糖奶油為五款中的第一名!!!

作者/藍色茉莉花
我是茉莉,我看見的世界希望永遠有藍天,也有青青的草原。 看見什麼、心情、生活、想法、美食、美妝,都在這裡。
部落格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

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