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賴主恩獲亞洲拳總好評:展現強大戰鬥力

記者洪偵源/里約報導

拳擊小子賴主恩,雖在里約奧運首戰落敗,未能上演復仇記,但表現已獲ASBC(Asian Boxing Confederation,亞洲拳擊協會)好評,讚賞他年紀輕輕,就擁有如此強大的戰鬥精神。

20歲的賴主恩是我國睽違20年,再度打進奧運的男子選手,里約奧運第一輪就碰上他在世界區資格賽輸掉的對手,來自荷蘭的拉克魯茲(Enrico La Cruz)。

當時賴主恩忍著肩傷,裁判還主觀認定他刻意用頭撞對手,頻頻扣分,差點被判失格失去比賽,這次賴主恩傷癒再戰,雖然比賽中不落下風,但仍以落敗收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SBC評價這場比賽表示,賴主恩從頭到尾並沒有放棄比賽,展現出強悍的戰鬥精神,而且他只有20歲,甚至第一回合展現更好的技術性,但未能拿下拉克魯茲。

闖進奧運,賴主恩代表台灣男子拳擊站上世界最高殿堂,也打出自己的未來性,同時將來會有更多追逐他的競爭者。

賴主恩也在當天比賽結束後稍晚,於臉書感謝眾人的支持,他寫著:「我很高興,能夠代表台灣甚至是原住民出戰奧運,同時也對我來說這是相當可貴的經驗,往後不知道還能夠有幾次這樣的機會,但是回去之後我會持續更努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