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跆拳道出發前往里約 劉威廷、黃懷萱誓言奪牌

點評:加油

▲莊佳佳(左)、黃懷萱(中)、劉威廷(右)。(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張克銘/桃園報導

對於劉威廷和黃懷萱,里約奧運首輪都碰上不好惹的對手,不過對2人而言都覺得這並非壞事,黃懷萱表示籤運不錯,自己狀況很好,面對頭號種子吳靜鈺不會輸。

黃懷萱跆拳道首場就碰上吳靜鈺,吳靜鈺為兩屆奧運冠軍,同時打法相當兇狠,但黃懷萱表示自己練習狀況很好,並不懼怕吳靜鈺,跟她硬打不一定會輸,也有策略對付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懷萱帶著她的吉祥物去里約。(圖/記者張克銘攝)

劉威廷首輪就要碰上庫克(Aaron Cook),劉威廷很有信心,自己在技術、體能上都有所突破,自己也有秘密武器來對付庫克。昨日許淑淨奪金,劉威廷也表示這有振奮到自己,也期望能在賽場上接受大家歡呼。

此外,劉威廷和黃懷萱的優勢,如果對手最後打進金牌戰,自己就能打敗部銅牌戰,不過2人都表示,要就直接晉級,不會去想銅牌戰的事情。

▲跆拳道士氣高。(圖/記者張克銘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