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碼寶貝尬神奇寶貝?《數碼寶貝:靈魂獵手》上市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辣椒方舟日前釋出經典動漫改編手遊《數碼寶貝:靈魂獵手》的代理訊息與遊戲特色後。辣椒方舟於今(8/8)日宣布即日起《數碼寶貝:靈魂獵手》將於App Store 及Google Play雙平台正式上市;同步公開遊戲系統與上手攻略,並推出一系列上市歡慶活動。

數碼獸「亞古獸」、「天女獸」、「V仔獸」…等,都能在《數碼寶貝:靈魂獵手》中看到他們的身影,《數碼寶貝:靈魂獵手》完整收錄全球超人氣經典動漫《數碼寶貝》系列作品,帶給玩家最完整的數碼獸。玩家可透過召喚獲得各種經典數碼獸,並依照自己的喜愛,選擇數碼獸進行成長與強化。此外,數碼獸擁有「疫苗」、「病毒」、「數據」等不同屬性及特色,玩家於戰鬥時可依照屬性間相剋關係,靈活運用其特色屬性來組織自己最強的數碼獸隊伍,展開刺激的對戰。

遊戲中擁有豐富多元的劇情任務關卡,提供玩家盡情暢遊。如主線任務「檔案島」中,除有「簡單」、「普通」、「困難」模式可供玩家進行挑戰外,更可依不同難度分為「寂靜之林」、「銀光湖水」、「貧瘠的沙漠」、「受到詛咒的沼澤」、「凍結的大地」、「被遺忘的遺跡」、「無限山」等七大地形關卡可讓玩家進行冒險。而玩家完成冒險即可獲得「金幣」、「好感度」、「數碼獸」、「數據結晶體」、「經驗值」…等獎勵,當闖關成功且出戰數碼獸全部存活時,玩家還可額外獲得「紅寶石」獎勵。

除主線任務外,玩家只要使用「紅寶石」,還可挑戰週一至週日的專屬每日副本任務,副本任務難易度分為「初級」、「中級」、「高級」、「究級」4種,包含「自然的森林」、「晚霞出現的時分」、「下雪的城鎮」、「寧靜之日」、「鋼鐵的內部」、「遺跡」、「結算」等七大副本任務,當玩家挑戰「究級」成功時,還有機會獲得「5星數碼核」。此外,遊戲中更有「PVP競技場」、「特殊副本」、「螺旋之塔」等關卡供玩家挑戰,玩家只要使用入場券即可進入「PVP競技場」,挑戰勝利即可獲得「PVP排名點數10分」、排名獎勵「紅寶石」…等各項好禮。

《數碼寶貝:靈魂獵手》遊戲中最重要的就是可不斷成長,陪伴玩家的數碼獸,玩家可透過「數碼器」選擇自己喜愛的數碼獸,進行「成長」、「進化」、「好感度」、「販賣」…等功能來增強數碼獸等級,當玩家進行數碼獸「成長」時,可以使用「數碼獸」、「數據結晶體」、「數碼核」等材料,幫助數碼獸快速提升等級。而當數碼獸提升至最高等級時,玩家還可透過「進化」讓數碼獸提升其星等,透過不斷的「進化」來提升數碼獸的戰鬥能力,讓數碼獸從數碼蛋進化至究極體。此外,玩家另可餵食數碼獸「好感度」來增加體力值,不需要的數碼獸也可分解或販賣來獲得進化素材或金幣。

《數碼寶貝:靈魂獵手》擁有多元的戰鬥模式,當玩家出戰時,可以選擇「基本」、「平衡」、「特攻」、「防禦」等4種出戰陣型,在不同陣型中各數碼獸會使出不同戰鬥技能,更可增添玩家遊戲樂趣。此外,《數碼寶貝:靈魂獵手》更貼心設計了便利的戰鬥方式,玩家可隨意切換自動攻擊與手動攻擊,當使用手動施放技能時,更可依照玩家喜好來設定技能施放的優先順序,讓玩家可以更輕鬆的打敗敵人,爭霸數碼世界。
 

關鍵字:數碼寶貝:靈魂獵手手機遊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