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凱皓負傷跳舞到一半…膝蓋「啵」一聲忍不住痛倒在地!

▲翁滋蔓率領許凱皓、賴昱宏、邦邦等人到桃園國際青少年街舞大賽,為參加比賽的學生們打氣。(圖/齊石提供)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許凱皓從節目《大學生了沒》發跡,學舞10年的他加上有著鮮肉外表人氣持續高漲,8日他跟著電影《終極舞班》受邀到桃園國際青少年街舞大賽,還透露自己受傷過往。當時他出車禍膝蓋受傷,偏偏又遇到重要賽事,硬ㄍㄧㄥ上場結果膝蓋竟發出「啵」一聲,他直接痛到倒地,好幾個月不能跳舞!

8日《終極舞班》翁滋蔓領著許凱皓、賴昱宏、邦邦等人出席活動,為喜歡跳舞的青少年加油打氣,眾人一下車立刻收到粉絲熱烈歡迎,還有女粉絲特地為許凱皓一路從高雄奔到現場,就只為見他一面,許凱皓感動表示心疼粉絲為了他跑這麼遠,有機會的話也會多跑南部活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凱皓現場分享自己受傷跳舞經驗,當時為了完成夢想他不惜忍痛上場。(圖/齊石提供)

在現場,擁有許多街舞比賽經驗的許凱皓也表示一進到會場就想到自己過去參加各種比賽的情境,他分享一次印象最深刻的經驗是自己18歲時出車禍導致膝蓋受傷,偏偏又在那時遇到重要比賽,為了夢想他不顧醫生「繼續跳會一輩子無法跳舞的」的警告,負傷上場。

許凱皓說:「比賽跳到最後一個階段時,有一直感覺到自己膝蓋發出『啵』的聲音,一度忍不住痛倒在地,也因此後面好幾個月我不能跳舞,但現在回想起來我一點都不後悔。」表示當時只想完成夢想的他,在跳完舞的那刻只有覺得非常滿足。《終極舞班》9月23日上映。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