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信惠拍Doctors熬夜3天 洪基「宣示主權」來救援了!

記者黃庠棻/綜合報導

南韓童星出身的演員朴信惠演技自然不做作,曾擔任多部夯劇的女主角角色,最近更緊鑼密鼓地拍攝《Doctors》,收視率不斷開出紅盤,她曾坦言拍攝該劇讓她相當有壓力,幸好演藝圈好友送上了許多加油打氣,8日她又在Instagram上貼出多張男閨蜜FTISLAND李洪基送到片場的禮物,讓她忍不住大喊「超幸福!」

▲朴信惠和李洪基因戲結緣,成為演藝圈中著名的好友。(圖/翻攝自網路)

朴信惠和李洪基在7年前的人氣韓劇《原來是美男》中結緣,從此成為感情相當好的朋友,儘管行程忙碌,都還是會抽空見面,8日女方在Instagram上透露,為了趕拍新戲《Doctors》,已經連續熬了3天的夜,身體非常地疲累,想不到這時男方竟然心有靈犀一般,送來了食物應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朴信惠收到李洪基的禮物,表情看起來相當開心。(圖/翻攝自朴信惠IG)

朴信惠收到了李洪基的食物餐車後,在Instagram感性地寫下了感想,坦言雖然熬了3天夜,但一收到好友的禮物後,所有的疲勞一次全部消失,真的感到相當幸福,還大呼自己是很有福氣的人,率真的發言融化了大批粉絲。不僅如此,李洪基除了送上食物應援之外,也特地製作了立牌,上面寫著「信惠真正的男閨蜜洪洪洪洪基」,逗趣的話語讓網友笑歪,紛紛調侃「是在宣示主權嗎?」

▲朴信惠收到李洪基的禮物,表情看起來相當開心。(圖/翻攝自朴信惠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