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球員禁止玩寶可夢 聯盟:在球場玩罰款1萬、禁賽3場

▲義大犀牛選手林哲瑄、高國輝(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劉峻誠/台北報導

Pokemon Go手機遊戲6日在台灣開放,全台瘋抓精靈,不過卻對聯盟及球團造成困擾,今日聯盟與4球團開領隊會議,聯盟表示,過去對於球員使用手機並沒有嚴格執行,但因為寶可夢太多人在玩,不僅球員破壞規則,球團也表示難以管理,因此將來會嚴格執行。

聯盟規章規定,所有參賽人員一旦進入球場,至比賽結束前,禁止使用手機、任何形式之電腦、電話、即任何可對外聯繫之器材,同時手機應保持關機。球隊管理人員因事物需要使用電話及手機時,僅限於開賽前,比賽開始後,除球團資料搜集人員可以使用電腦外,任何人不能在休息室內及周圍使用相關器材,違者罰款1萬,禁賽1到3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聯盟秘書長朱康震表示:「會有禁止使用電子產品的規定,是因為過去曾經發生不好的事,但球員有時會需要與家人聯繫,聯盟也會通融,不過現在這個遊戲需要長時間使用手機,也有球迷向聯盟反應,發現球員在球場玩遊戲,希望球員在球場能好好打球。」

聯盟將來會嚴格執行這項規定,如發現有人在球場使用手機,首先會進行勸導,如果勸導無效,就會進行罰款以及禁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寶可夢中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