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溪教會:寶可夢是撒旦遊戲 精靈符號與一些魔鬼相同

▲寒溪教會批評Pokemon會控制玩家。(圖/翻攝自寒溪教會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Pokemon GO》在台上市後造成一股瘋玩熱潮,許多人因影響交通而遭開單,羅東的寒溪教會今日上午在臉書專頁PO文表示,「Pokemon是敬拜撒旦的」,「每隻精靈身上都有特殊意義和符號,而他們的符號卻和一些魔鬼的符號是完全相同的。」不僅浪費金錢、時間還會影響生活,反被遊戲玩。文章在批踢踢發表後,引起討論。

寒溪教會在臉書專頁一開頭就表示,「這玩意不要玩最好」,早在2009年就曾經有牧師公開講道,列出他會扭曲小孩觀念的證據。並且表示遊戲透過與實境結合控制沉迷的玩家,「它要求玩家批准他們access你的手機鏡頭,你的位置和Google account...即可以隨時監視你」,「Pokeman是一個擁有BIG DATA,可以操控你生活,並且是敬拜魔鬼的遊戲」,當中的危險和恐怖是你我無法想像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章被轉發到批踢踢,奇特的論調讓網友無法理解,紛紛留言,「他們才是魔鬼信徒吧,什麼東西都聯想到魔鬼!」,「會製造很多殭屍!」,「伊斯蘭教、基督教都出手了,接下來是佛教會出來講業障嘛?」,「宗教其實跟極權國家很像 都懼怕著比他們還吸引人的東西」,「就只是遊戲 不爽不要玩啊 管很多耶」。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