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港隧道離奇車禍 騎士自摔起身…跌落汽車道遭輾斃

▲過港隧道傳意外,騎士摔落汽車道遭貨車輾斃。(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父親節前一天,高雄羅姓騎士正要到前妻家和兒女團聚,行經過港隧道時不知道什麼原因連續擦撞護欄再撞牆壁,站起來後又摔落汽車道,當場被後方貨車輾過死亡。

根據隧道內監視器影像,羅姓騎士一路搖搖晃晃,接著連人帶車往左偏,撞上左側護欄,一連撞了兩次,接下來再往右偏撞上牆壁,重心不穩摔倒。警方表示,「他摔倒之後、疑似是起來之後,然後好像是不慎就摔下去了。」

仔細檢視監視器畫面,其中的黑影就是羅姓騎士,當時他站起來,但不知道什麼原因,整個人摔落汽車道,遭後方車輛輾壓喪命。港警總隊中興中隊長陳淵賜說,「在機車道上是有摔到,他有坐下來然後又走幾步,過程因為監視器不明顯,沒辦法看出他如何掉下去的。」

7日上午10點多,羅姓騎士不明原因撞上護欄再撞牆壁,明明人已經站起來,機車道和汽車道有高度落差護欄也有1.1公尺高,為何會摔落?陳淵賜強調並非超車因素,「不是不是,目前沒有這個跡象說他有超車的狀況。」

羅姓騎士當時要到前妻家看兒女,卻在途中發生意外,貨車駕駛輾到人似乎沒感覺,也沒停下來,警方已找到疑似肇事車輛,鑑識小組拆下輪胎來回勘驗;另一方面,由於羅男已經死亡,警方無法酒測,將由法醫相驗才能得知是否酒駕。(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