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工管女神」抓「鯉魚王」掉醉月湖? 台大:假消息

▲精靈寶可夢GO正當紅。(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劉亭 /台北報導

「精靈寶可夢」(Pokemon GO)讓全台陷入瘋狂,路上的低頭族大多在抓寶可夢,引發許多交通問題。有網友就在「批批踢實業坊」上分享自己「抓怪落湖」的慘痛遭遇,並呼籲民眾玩遊戲時要「小心安全」。台大校方表示,校警衛與學務處「未接獲通報有人掉進湖中」的消息,調閱監視器畫面也沒發現有人落水。

台灣大學一名男同學在昨日(7日)晚間10時左右騎著單車,與「心目中的工管女神」相約到醉月湖抓水系寶可夢,因為天色昏暗,加上一直低頭滑手機,見到「鯉魚王」出現一時太興奮往前衝,心急沒看路,竟連人帶車衝入湖旁小池塘內。由於池塘水淺,他並無大礙,但表示自己大概是台灣第一個抓怪掉入水中的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記者今天向台大查證,一名警衛表示,昨晚都未接獲任何通報有人掉進湖中,直到「你詢問才聽說這件事」。校方也表示,調閱監視器並無發現有人掉入湖中,校警衛與學務處也沒有接獲通報,消息是假的,但是仍呼籲學生不要邊走邊玩手機遊戲,以免發生危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