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der!林予晞吻李國毅遇靈異事件 手機竟自體複製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鬼月到,演員林予晞最近忙拍東森新戲《必勝練習生》,回想起入行以來發生的鬼故事,她說,自己體質不敏感,但今年初拍《料理高校生》有發生一件離奇的事情,讓她覺得心裡怪怪的。


▲林予晞拍《料理》遇鬼故事,連李國毅也覺得毛毛的。(圖/翻攝林予晞,李國毅臉書)

演員林予晞過去擔任國泰空服員,她說,過去常住不同飯店,沒遇過靈異事件,「我對這件事沒有概念,反而不太遇到這件事。」不過,今年拍攝《料理高校生》時,當時和李國毅在陽明山上拍第一場吻戲,她請公司同事幫忙側錄,想事後反覆觀看,並修正演技。

待導演喊卡後,林予晞拿出手機來看,發現吻戲的前後檔案都可以觀看,就唯獨吻戲那邊壞掉,無法打開。「照理來說檔案壞掉,那後面的應該也看不到,但為什麼親完後的檔案卻可以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沒想太多,就回家休息。凌晨4點睡醒時,她習慣把相片點開來看,本來想刪除壞掉的檔案,「但那幾個壞掉的檔案自行複製,相本的數字一直增加,連續複製到一百多個。」當時她一個人在家,覺得心裡怪怪的,「不讓我看又不讓我刪?」還是淡定地把手機重新開關機,手機才穩定下來。

而一旁的柯有倫聽完,嚇傻地說:「好險你刪掉了,要是我,一定把手機丟馬桶。」而林予晞事後也有跟李國毅分享,但兩人相視不語:「嗯~~~」彼此心有靈犀,也沒有多做其他評論。

▼林予晞在《必勝練習生》中飾演童顏美女李淑芬。(圖/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