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親密接觸如何上手?給初學者的10個性愛基本認知


▲享受前戲,讓身體進入愛愛狀態很重要。(圖/取自LibreStock網路)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第一次「那個」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初次沒經驗該怎麼辦?跟伴侶的第一次總想留點難忘回憶卻又懵懂無知。根據國外網站《COSMOPOLITAN》分享與新對象第一次愛愛的10個建議,或許可幫助初學者快速進入狀況。

1.深呼吸
第一次愛愛一定會很緊張,甚至會有點痛,深呼吸讓身體放鬆,跟著感覺下去。

2.享受前戲
不要把愛愛當作例行公事,親吻或撫摸都是性經驗的一環,好好享受前戲,幫助身體進入愛愛狀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保持濕潤
若女性陰道不夠濕潤就發生性行為會相當不舒服,妳應該享受前戲讓身體自然濕潤,如果還是太緊張或太乾,最好使用潤滑劑能夠緩解摩擦時的疼痛。

4.不要期望有高潮
第一次性愛不見得會高潮,所以不要抱太大期望,高潮是需要時間培養,當熟悉彼此身體時才會出現。

5.不要說謊
不管是不是第一次都別說謊,愛愛是要讓雙方開心,為了取悅對方而假高潮則會不快樂,男人也希望妳能真正享受過程,他的表現才會更好。

6.要明說
感覺不舒服或是哪裡特別好一定要讓伴侶知道,讓他熟悉你的身體後,再下一次愛愛才會更順利,也避免弄傷自己。

7.不要把對方當專家
每個人身體反應都不同,即便另一半有過很多次經驗,他也不見得是高手,因為每次愛愛的感受都不會一樣,所以不要把對方視為專家,他其實也會擔心自己哪裡沒做好。

8.安全第一
擁有安全性行為最重要,即便雙方都是初次,只要對方生殖器不乾淨,妳的陰道就很有可能被感染,女人又比男人更易染上性病,因此務必確保男方有戴保險套,保護對方也保護自己。

9.期望別太高
第一次性行為彼此一定都處於探索階段,可能不是那麼舒服,別抱持太大期望也不要感到壓力。

10.男人也是會軟趴趴
不要以為男人總是能「站起來」,第一次和女友發生關係,難免一緊張小弟弟會軟趴趴甚至早洩,千萬別小題大作讓他更沮喪,等他自己慢慢雄壯威武起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