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歲李維維Q彈嫩肌如少女! 自曝「凍齡」小撇步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活躍於兩岸戲劇圈的李維維,被影迷與網友封為史上最強「凍齡女王」。過去不斷累積戲劇作品,對私人生活向來頗低調的她,這次特別鬆口醫美初體驗,首度對大談「電波拉皮」療程,讓她的Hold住年齡。


▲40歲李維維靠「電波拉皮」hold住凍齡肌。(圖/伊林)

有著一張不老細緻娃娃臉與纖細身材的李維維,很多人可能不知道,她的真實年齡其實是六年級生,她笑說:「我一點都不避諱啊,網路上也查得到,不需要隱瞞(笑)。我覺得一個女人應該喜愛自己的年齡、喜歡當下的自己,讓每個年齡的自己擁有好心情與自信心。」


▲李維維泡在牛奶浴中。(圖/伊林)

雖然對自己的年齡處之泰然,但偶像劇中總是詮釋少女、年輕女性的李維維,對於常扮演比真實年齡年輕許多的角色,難道絲毫沒有任何壓力嗎?她笑說:「坦白說…會啊!所以我一直很想嘗試不動刀不打針的醫美療程,每次跟姊妹淘聊天時,也很愛打聽誰做了什麼、效果好不好,這次終於鼓起勇氣嘗試了電波拉皮,真的是『美夢成真』。」最終成品讓眼神跟臉部線條更平滑立體,令女神讚不絕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維維外型如少女,完全看不出年紀。(圖/伊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