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文音遇路人擋車前拿手機狂拍! 下車一看…誤會大了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歌手梁文音因參加《超級星光大道》出道,甜美歌聲是她的招牌,和男友張念平穩定交往2年,4月正式結為連理,事業家庭兩得意的她,近日與老公一同開車出門,不料停好車後卻發現有男路人擋在車頭前,她一度傻眼以為遇到瘋狂歌迷,下車察看後才發現誤會大了!

▲梁文音歌唱實力堅定,擁有廣大粉絲支持。(圖/翻攝自梁文音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梁文音7日在臉書分享與老公出門遇到的糗事,聊到和老公開車到達目的地,並在路邊停車格停好車,準備下車時,突然發現有民眾站在車前方約1公尺處「近距離地捧著手機對著車裡的我們動也不動」,她與老公面面相覷,心裡懷疑是否為鐵粉或瘋狂粉絲「真的要這麼光明正大拍?」一時之間不知如何是好。

▲梁文音分享與老公出門發生的糗事。(圖/翻攝自梁文音臉書)

不久後,梁文音決定下車察看,但是對方依然盯著手機猛瞧,她悄悄溜到對方背後,才發現原來有隻「藍色妖怪」在她的車前,這才恍然大悟對方不是她的粉絲「他是收服妖怪的獵人」,最後還自嘲真是自以為的女明星,笑歪所有粉絲,但也有部分網友直呼民眾行徑實在太離譜!

梁文音臉書全文:

今天有人就站在我車子正前方一公尺那麼近,當時車子停在路邊正要下車,有位男士兩手捧著手機對著車裡的我和老公動也不動.....
我跟老公對看了幾眼-------
想說.....這位男士真的要這麼正大光明的拍我們嗎?是鐵粉還是瘋狂粉絲?
直到我下了車.....他還是站在那裡~老公車子無法往前開.....
然後我躡手躡腳偷偷走近他背後窺探他手機......
結果一隻藍色妖怪在我車前面......
嗯對.....不是鐵粉也不是瘋狂粉絲....
他是獵人.....在收服妖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