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武漢男磚塊狠砸貴賓13下剝皮 目擊者:狗有項圈毛很亮

▲2人不顧旁人勸報,仍不停砸狗。(圖/翻攝自武漢晚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湖北省武漢市巡司河邊傳來狗兒哀號聲,2名男子正拿電線、磚塊猛砸一隻貴賓狗,不管趕到的居民阻止,將狗活活打死,當晚剝皮吃了。根據《武漢晚報》,這隻貴賓狗身上毛色亮麗,還帶著項圈,應該是有人養的。

據報導,住在巡司河附近的劉姓男子6日傍晚聽見狗的慘叫聲,從窗戶看見2名男子試圖用電線將一隻貴賓狗勒死,其中一個人還拿起地上的磚塊猛砸狗的頭,大約3分鐘後狗兒被活活虐死。劉先生目睹這一幕對著2人大罵,但對方不理,直到有其他人出面男子才帶著狗離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報導中指出,殺狗人當晚就把狗吃了,而劉姓男子看到狗兒毛色光亮,脖子還帶著項圈,一看就是別人養的,即使大陸沒有動保法,這也已經犯了竊盜罪,「這太殘忍了」。

關鍵字: 貴賓狗虐狗殺狗狗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